•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七星区穿山街道积极开展“三反”宣传活动

2023-03-20 10:14:01作者:莫彦彬 蒋杰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0日讯(通讯员 莫彦彬 蒋杰凤)为进一步提高街道村民群众反邪教、反毒品、反诈骗的“三反”能力,增强村民群众拒邪反毒防诈意识,切实保护村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2023年3月10日,桂林市七星区穿山街道联合七星区禁毒办,共同在樟木村委开展反邪教、反毒品、反诈骗“三反”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反邪教禁毒防诈骗宣传手册,展示毒品种类和街道志愿者,片区民警用“分享案例+警示教育”方式为群众解惑等方式进行宣传,向村民普及反邪教知识,提醒村民要认清邪教组织的危害性,面对诱惑要有警觉防备意识,对邪教要采取坚决抵制的态度,不轻信谎言,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以点带面”将各类综合宣传资料打包,让村民群众带回家向家庭成员进行宣传,扩大宣传受众群体面。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村民群众的欢迎,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三反”意识,穿山街道将始终坚持有温度的服务,不断提高街道群众主动融入“平安穿山”建设工作参与度,提升街道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