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七星区东江街道反邪教进景区宣传活动

2023-03-20 10:12:13作者:黎珈熙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0日讯(通讯员 黎珈熙)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邪教的防范和抵御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区,做到“远离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3月8日,桂林市七星区东江街道办事处在七星景区组织开展了反邪教宣传进景区活动。

反邪教专职社工、志愿者走进公园广场,充分发挥平安志愿者作用,面对面向来往的游客讲解反邪教知识,提醒来桂旅游人士在安心欣赏桂林美景的同时,知晓反邪教知识,从自身做起反邪拒邪,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的景区旅游秩序。反邪教专职社工还提醒景区工作人员,谨防借旅游之名从事破坏活动的外地邪教人员,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

为使反邪教宣传更加深入人心,东江街道因地制宜,将反邪教宣传向纵深方向发展,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普及反邪教知识,提高群众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筑牢防范邪教病毒侵蚀的隔离墙,为社会平安和谐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