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阳朔县杨堤乡结合“三八”节活动宣传反邪教

2023-03-20 10:11:07作者:叶文杰 李碧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0日讯(通讯员 叶文杰 李碧珍)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意识,特别是妇女群众反邪的意识和能力,3月7日,桂林市阳朔县杨堤乡综治办携手乡妇联在杨堤乡市政广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介绍邪教的基本形式和邪教的危害,让群众了解基本的防邪知识,知晓邪教对社会及家庭造成的巨大危害,提高广大群众防反邪教意识。并号召广大妇女同胞们从自身做起,筑牢反邪教防火墙,带动家庭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来,为创建“和谐杨堤”贡献自己一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环保袋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条。通过集中宣传,提升了群众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增强了群众参与反邪教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全民反邪教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