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市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17 17:13:31作者:廖小惠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廖小惠)值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妇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近期,岑溪市归义镇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归义镇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畅谈妇女事业以及婚姻家庭中好的经验以及面临的问题,共话发展新篇章,激励广大妇女立足岗位作贡献,克服困难,坚决抵制邪教思想,要崇尚科学。座谈会上,妇女主席从邪教案例入手,引导妇女们用科学的方式开展日常生活,不迷信、不被邪教蒙蔽、不信养生诈骗团伙宣传的高价保健品骗局,教育妇女们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骗人手法及对社会的危害、发现邪教活动应该怎么办、如何提高自身防范邪教的能力进行讲解,充分发挥妇女在开展“拒绝邪教进家庭”中的作用,引导妇女关注和参与反邪教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发挥半边天作用,并为妇女们送上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通过“三八”妇女维权周、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妇女权益保护法》、反邪教、禁毒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了妇女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发动更多妇女参与反邪教与禁毒活动中来,为促进家庭文明幸福、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巾帼力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