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东新区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

2023-03-17 17:13:31作者:吴文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吴文佳)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切实提高居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3月2日,柳州市柳东新区银鸥社区组织开展了反邪教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方面进行讲解,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坚决与邪教组织作斗争,做崇尚科学、关爱生命、反对邪教的倡导者,做相信科学、反对迷信、维护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