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忻城县果遂镇:反邪宣传进校园 系好人生“第一扣”

2023-03-17 17:07:02作者:樊才金 韦明旺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17日讯(通讯员 樊才金 韦明旺)3月1日,为持续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来宾市忻城县果遂镇社戒办、综治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成反邪禁毒宣传小组分别到果遂镇古抗小学、同乐小学、龙马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同学们都知道什么是邪教吗?邪教的危害有哪些呢?”“

我知道!我知道!宣传册上写了邪教的危害,邪教都是骗人的,会导致人们家破人亡,会破坏家庭幸福......”

课堂上,工作人员与同学们现场互动,通过问答、讲解典型案例等形式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课,引导学生正确辨识邪教、抵制邪教,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宣传活动课氛围热烈,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将反邪教知识入心入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为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环境。下一步,果遂镇将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工作,夯实宣传成果,推动反邪教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