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平南县大安镇:开展法治教育课,培育反邪“太阳花”

2023-03-17 17:05:12作者:温小英 孔祥臻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3月17日讯(通讯员  温小英 孔祥臻)为进一步加强法治教育,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增强学生反邪意识,3月14日,贵港市平南县大安镇人民政府联合大安司法所到大安镇稻花村小学以举办法制教育课的形式,开展反邪教防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和危害、邪教和宗教的区别、邪教常用的骗人伎俩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等方面知识展开,全方位地阐述了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同时,组织学生参与反邪教知识问答,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强化学生们对邪教蛊惑人心、反对科学的本质的认识,进一步掌握识别邪教的方法,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反邪知识,树立正确的三观,带动身边的家人、亲戚、朋友一起抵制邪教,共同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创建文明社会。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向在校900余名师生共发放了反邪教知识宣传单、反邪小礼品等1000余份,现场接受师生咨询10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刻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有效增强了他们的反邪防邪意识,促进了“平安大安”“文明大安”建设,达到了宣传的预期目的。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