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鱼峰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3-03-17 17:05:11作者:马上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马上玉)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辖区广大居民反邪教意识及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3月2日上午,柳州市鱼峰区西江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家长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西江社区志愿者向现场的家长与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邪教的种类、邪教对人类造成的严重危害、国家处理邪教问题的相关法律法规、如何反对邪教等相关知识,引导大家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家长与小朋友们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家长们纷纷表示会将自己学到的知识宣传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助力辖区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