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城县:践行雷锋精神 劲吹反邪春风

2023-03-17 17:02:54作者:许寒修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许寒修)为弘扬雷锋精神,持续打造全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品牌,3月4日上午,柳州市柳城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题广场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县党群战线、政府战线、计划战线、宣传战线、政法战线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柳城县委政法委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组织反邪教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题广场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面对面宣讲邪教的主要种类、基本特征、邪教的危害、宗教与邪教的区别等常识,引导群众识别邪教、了解邪教组织的真实面目,崇尚科学,破除迷信,反对邪教。并结合近年相关案例,细致讲述了邪教组织给人们身心健康、家庭和睦、社会稳定等带来的严重危害性。

本次活动,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1条,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基层群众对反邪教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有效增强广大群众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全民反邪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