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开展“蛋糕香甜十里飘 反邪宣传印人心”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17 16:49:30作者:谢艳锋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谢艳锋)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活跃节日气氛,切实增强妇女群体防范邪教和识别邪教的意识和能力,3月3日上午,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开展“蛋糕香甜十里飘 反邪宣传印人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DIY蛋糕拉开序幕,并结合现场宣讲、互动游戏、共同学习反邪教宣传画册等环节,为现场参与活动的女同胞送上反邪教“节日礼物”,让女性在寓教于乐中认清邪教是伪科学、反科学的的非法组织,倡导大家培养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升反对邪教的意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抵制邪教,发现辖区涉邪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汇报,共同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和谐发展。

该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女性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提高女性群众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反邪意识深入人心,增加安全、幸福感,让广大女性在生活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状态投身到工作生活当中,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