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崇左市龙州县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3-17 16:43:43作者:达文贵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达文贵)为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防范和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3月9日上午,崇左市龙州县下冻镇联合县政法宣传小分队利用龙州县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集镇中心街道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暨反邪教宣传。

活动以发放宣传单、展示宣传板、张贴宣传海报及发放宣传购物袋等形式向居民群众送上一份“法治大礼包”:“大礼包”有反邪教、禁毒、反恐防爆等有关资料。在活动中让广大群众认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倡导居民自觉加入反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  

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广大群众清醒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恶行,增强了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2000余份,发放宣传购物袋1500余个,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活动现场图片。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