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兴宾区:反邪法治大讲堂 筑牢校园“安全墙”

2023-03-17 16:43:43作者:卢柳千 谢兰夫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17日讯(通讯员 卢柳千 谢兰夫)3月2日-3月3日,来宾市兴宾区司法局联合来宾站铁路派出所、小平阳法庭,小平阳镇团委、妇联等部门到小平阳镇初级中学、小平阳中心小学开展“反邪进校园 法治大讲堂”主题宣讲活动。

法治宣讲课上,工作人员针对青少年的好奇心理,结合图文并茂的专题PPT、典型案例、宣传资料,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反邪教知识,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醒学生要擦亮眼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健康理念。同时,为了加深记忆,宣讲现场还设置了“课后一练”环节,让学生们把心得体会写下,确保学生将课堂所学到的反邪教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邪教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提升广大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营造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