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融安县:反邪宣传进校园 “无邪”环境护成长

2023-03-16 16:20:41作者:融安县大将镇综治中心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16日讯(来源 融安县大将镇综治中心)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反邪、防邪、拒邪能力,建设“无邪”校园,2023年3月3日,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综治中心在大将镇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手册,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邪教的种类、特征、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同时,组织学生阅读反邪教宣传手册,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引导学生认清邪教的邪恶本质,提高学生防范邪教的能力和抵制邪教的自觉性。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增强了他们反邪意识和防邪拒邪的能力,创造了“无邪”的校园环境,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