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步头镇: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筑牢防邪安全墙

2023-03-16 16:16:42作者:苏伟高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苏伟高)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反邪教普法教育,强化辖区学生“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健康成长”的思想理念,3月15日,贺州八步区步头镇综治中心在步头镇梅中小学、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师学生扎实上好反邪教“公开课”。

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宣传手册及反邪教资料,组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宣传国家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相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向师生介绍邪教的本质、特征,邪教对青少年的影响、对社会的危害,为什么要反对邪教,如何认清邪教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学生面对邪教时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号召学校教师积极关注“广西反邪”微信公众号,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邪教的有关知识和报道,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从我做起”的良好校园氛围。

此次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有效提高了学校师生识别邪教的本领,增强了防范和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在学校师生中筑起了一道反邪教“防护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