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港南区木格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3-03-16 16:11:29作者:曾运银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3月16日讯(通讯员 曾运银)为不断增强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营造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风气,3月15日,贵港市港南区木格镇政府联合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构建和谐 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

活动通过悬挂标语、设置咨询台、专业工作人员面对面讲解、派发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等多种形式面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有哪些”“邪教组织骗人的方式”及“法轮功”“全能神”等各类邪教组织的违法案例,让群众们认清邪教组织的罪恶本质以及邪教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严重现实危害。工作人员还为群众重点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区分邪教与宗教,提高他们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同时鼓励群众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反邪教知识,做到对邪教言论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活动或可疑人员及时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相关宣传礼品500余份,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反邪教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群众们提着印有反邪教宣传标语的环保袋活跃在木格镇的大街小巷之间,无形中也成为了“反邪教宣传兵”,更大范围地增强了反邪教宣传教育的效果,营造了人人“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