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上林县:迎“3.15”消费者权益日 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3-16 16:11:29作者:邱柳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3月16日南宁讯(通讯员 邱柳英)为让群众进一步认识邪教的危害,提高对邪教的防范能力,积极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3月14日上午,南宁市上林县白圩镇综治中心组织司法所、禁毒办等部门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契机开展以“科学幸福你我他 抵制邪教靠大家”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白圩镇街道旁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通过“拉家常”的方式,“面对面”向过往群众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及骗人手法”等知识,让广大群众更加详细地了解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提醒群众遇到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自觉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一旦发现邪教违法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提高了其抵制邪教的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白圩奠定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