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青秀区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暨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3-03-16 10:25:21作者:龙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3月16日 (通讯员 龙莹)2023年3月5日,是我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反邪正能量,3月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委政法委、青秀区反邪教协会在新竹街道星湖社区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暨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让群众深入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组织的危害、国家打击处置邪教的有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同时,呼吁广大群众要相信科学、远离邪教,如有发现邪教人员进行反宣活动或邪教印刷制品,要自觉抵制并及时拨打110进行举报。

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2条,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反邪教知识读本》50册,解答现场咨询20余人次。学雷锋树新风!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也增强了群众识邪、民反邪的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