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覃塘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3-03-16 10:24:40作者:甘加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3月16日讯(通讯员 甘加武)为进一步做好基层防范邪教工作,打牢基层基础,营造“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3月7日,广西贵港市覃塘区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市公安局覃塘分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区人社局、区信访局、区产业园管委会、三里镇等单位深入结合“大巡防 大宣传 大服务 大发展 大平安进乡村进企业”活动于覃塘区新材料科技园开展反邪教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设立咨询台和走访企业进行法律法规宣讲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企业员工普及宣传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并结合典型涉邪教案例讲解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辨识邪教的方法,教育企业员工认清邪教的本质,提高抵御邪教的能力。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企业员工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警示教育企业员工要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严防邪教分子借机渗透滋事,对于邪教组织及其活动坚决抵制并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500余份,切实提高了企业员工的防邪反邪能力,进一步筑牢了基层企业反邪教防线。下一步,覃塘区将以此次活动为载体,继续组织各职能单位深入企业、深入基层做实反邪教宣传工作,持续提高企业员工对邪教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防范邪教的意识,为覃塘区社会面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和营商环境。

覃塘区“大巡防 大宣传 大服务 大发展 大平安进乡村进企业”活动

工作人员在咨询台为群众进行讲解

活动前 园区管理人员与各单位工作人员就宣传事宜进行简要交流

反邪宣传进企业

反邪宣传进企业宣讲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