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武宣县:护航花季 青春无邪

2023-03-15 16:13:35作者:黄恩土 许明将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恩土 许明将)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的反邪教意识,提高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2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武宣县到武宣县实验初级中学开展以“护航花季 青春无邪”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课,全面提升青少年对邪教的“免疫力”。

宣讲会上,工作人员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师生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与危害、邪教欺骗群众的伎俩等内容,教育引导学生用科学的眼光去看待、鉴别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做到“信科学、讲科学,拒邪教”,不断增强自我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遇到邪教组织活动,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让邪教无处可藏。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3000多余份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法治观念,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校园氛围,为共同构建平安无邪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