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荔浦市双江镇:反邪教宣传进企业 弘扬社会正能量

2023-03-15 09:38:46作者:韦慧云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15日讯(通讯员 韦慧云)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邪、防邪、辨邪、拒邪的意识与能力,3月4日,荔浦市双江镇综治中心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联合镇团委、镇禁毒办等部门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进企业,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生动简洁地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的传播方式、邪教的危害、如何防范邪教等反邪教知识,让企业员工认清邪教组织的丑恶本质和社会危害,增强员工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同时倡导企业员工与青年们要严格遵守道德规范和国家法律法规,弘扬社会正能量,远离邪教诱惑,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此次活动提高了青年干部与企业员工的爱国、爱党、爱团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调动了大家参与反邪教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荔浦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