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万秀区开展“学雷锋 反邪教 树新风”宣传活动

2023-03-14 15:31:40作者:叶婷 王一璇 黄泳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叶婷 王一璇 黄泳娟)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广大居民群众筑牢识邪、拒邪、反邪意识,3月3日,梧州市万秀区城北街道、城北司法所、钱鉴社区结合“学雷锋纪念日”,开展了“学雷锋 反邪教 树新风”反邪教宣传活动,为居民群众献爱心、送反邪知识。

活动现场设有免费理发、家电维修、医疗服务、反邪教法治宣传等项目,吸引过往群众的踊跃参与。反邪教宣传志愿者采取答疑解惑、讲解知识等方式,向学生、居民群众宣传邪教的本质、基本特征及其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知识,帮助群众正确识别邪教,认清邪教的邪恶本质。

“大家不要相信练功可以治病,生了病不吃药,不去医院,结果越拖越严重,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小病拖成大病。”反邪教志愿者引导居民相信科学。

值此学雷锋日正是宣扬正能量时,将反邪教宣传与传承雷锋精神结合起来,不仅让广大居民群众对雷锋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更加坚定了抵制邪教的决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