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鱼峰区:反邪宣传进校园 争做“无邪”小卫士

2023-03-14 09:35:23作者:黄兴玲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兴玲)青少年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为了让青少年认清毒品、邪教的危害,增强青少年抵制毒品和邪教的能力,提高青少年参与禁毒、反邪教宣传的积极性,2023年2月22日上午,广西柳州市鱼峰区羊角山小学在学校开展“弘扬科学知识,反对歪理邪说”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鸡喇派出所吴警官首先向同学们开展反邪教宣传讲座。讲解邪教的危害性,邪教会利用具有迷惑性的歪理邪说,使信徒成为教派的一个利用工具,榨取信徒获得经济利益,邪教还会对社会、对国家产生危害。接着反邪教志愿者给同学们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反邪教“小卫士”贴纸,鼓励同学们把反对邪教牢记心中,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宣传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邪教不仅侵害我们的身体,还会毁掉我们的家庭,甚至危害社会。我一定要反对邪教,还要担当反邪教宣传员,让我的亲戚朋友也全部远离邪教。”

此次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邪教危害性的认识,为建设无邪校园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培养了反邪“小卫士”,鼓励其带动家人及朋友参与反邪斗争,筑牢全民反邪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