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南宁市经开区:“开学第一课”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2023-03-14 09:33:34作者:刘文浩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3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文浩)为有效增强学校师生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3月1日,广西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法办公室会同那洪街道办、文体教育局、吴圩铁路派出所、经开区反邪教协会等单位(部门)到苏盆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反邪教、铁路护路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开展宣讲、发放宣传资料、互动问答等方式,系统全面地向学校师生宣传了邪教的本质、类别、危害,切实增强了学校师生对邪教组织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筑牢了防范邪教向校园渗透的安全防线,提升了反邪教源头治理水平。现场共有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