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龙圩:反邪宣传进校园,人人都是志愿者

2023-03-14 09:33:34作者:黎海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黎海萍)2月27日,春季开学伊始,万象更新,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龙圩区委政法委走进龙圩实验中学,同该校老师化身反邪志愿者,为该校学生送上精彩纷呈的“反邪教育第一课”,让反邪春风吹进校园,让反邪知识在青少年群体中生根、发芽,筑牢师生反邪防线,守护平安校园。

各班级在班主任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会。课上同学们一起畅谈邪教的危害,及如何成为反邪志愿者的好点子。

在学校清风亭,陈柳江老师围绕反邪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法制宣讲。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等知识,揭露了邪教践踏人权、扰乱社会治安、破坏社会稳定的本质和危害。宣传科学精神,用科学知识来武装师生头脑,引导学生正确认识邪教、反对邪教,鼓励学生们在保护自己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宣传中,做快乐的小小反邪宣传员。2214班的李冰蕊、刘奕然自发做起志愿者,向在校园上体育课的同学、向学校老师、向在大操场上观看学校篮球联赛的同学等宣传邪教的危害。

此次活动为校园营造了崇尚科学、珍爱生命、远离邪教、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平安环境,使校园成为反邪教的一方净土,为祖国的花朵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