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金秀县:拒绝邪教 从我做起

2023-03-14 09:26:13作者:蓝家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蓝家康)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防范邪教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反邪教校园氛围,2月22日,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委政法委联合长垌乡政府组织到长垌乡中心校,开展以“拒绝邪教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宣讲课上,反邪教志愿者根据青少年的身心特点,结合宣传资料、漫画手册、典型案例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主要危害、邪教是怎样骗人的、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内容,教育学生遇到邪教要不听、不信、不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争当反邪教小小宣传员,向身边的亲人宣传反邪教知识,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在校园内筑起了一道道“反邪安全墙”,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