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武宣县:反邪宣传进校园 绿色无“邪”促成长

2023-03-09 10:33:28作者:黄恩土 杨宇 林冬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3月9日讯(通讯员 黄恩土 杨宇 林冬丽)为进一步防范邪教组织向学校渗透,增强广大青少年的法治观念,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武宣县组织多部门联合到金鸡乡中心校、桐岭镇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邪教吗?知道邪教的危害吗……”2月14日,在金鸡乡中心校,武宣县金鸡乡综治办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播放反邪教宣传片的方式,向广大学生普及讲解反邪教知识,并从“邪教的定义、邪教的组织的主要特征、邪教组织概况及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组织的主要危害、如何识别举报邪教”等六个方面向学生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倡导广大学生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队伍中。

2月16日,在桐岭镇中心小学,桐岭镇综治办结合PPT课件、动画展示、视频播放、互动问答等方式,为学生们上了一堂有意义的法治教育宣讲课。宣讲课上,反邪教志愿者结合案例揭露邪教蛊惑人心的真实面目,并耐心解答学生们的问题,让学生充分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不断提升广大学生识邪、辨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

此次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学生创建了健康无“邪”的校园环境,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反邪氛围,全力保障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