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平桂区借首届桃花艺术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3-09 10:28:40作者:罗妮 黄菊花 江梦源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3月9日讯(通讯员 罗妮 黄菊花 江梦源)2月24日,在春花烂漫之际,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广西贺州市平桂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系列活动暨公会镇首届桃花艺术节在公会镇大姚村桃花驿站开幕,平桂区以此为契机,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游客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禁毒综合性宣传活动。

活动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惠民演出的方式拉开序幕,公会派出所返脏大会向游客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成果,工作人员面对面向游客普及电信网络诈骗、邪教、毒品害人的本质,通过展出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及小礼品等多种形式,让游客在沉浸式体验中既欣赏了优秀民族歌舞文化,又感受到浓厚的平安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5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不少游客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出游,自己对电信网络诈骗、邪教、毒品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要带动身边人一起防范和坚决抵制电信诈骗、邪教和毒品!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