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金城江区党员志愿者到乡镇村屯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3-09 10:09:14作者:梁柳霞 蒙可喜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河池3月9日讯(通讯员:梁柳霞、蒙可喜)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今年以来,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党员志愿者深入乡镇村屯,开展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等法治宣传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平安金城江”建设,让群众知法、守法、用法,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1月29日,党员志愿者到九圩镇易地搬迁安置小区开展“反邪教·反间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禁毒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讲解法治知识。让群众深刻认清邪教组织的邪恶本质、危害性及违法性,倡导居民反对邪教、崇尚科学,引导群众增强防范有组织犯罪的意识,自觉抵制有组织犯罪,防范有组织犯罪的侵害。

2月2日,党员志愿者利用六甲镇早春圩日群众赶集活动密集点,开展反邪教、禁毒等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识邪识毒、防邪防毒、反邪拒毒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共同筑起反邪禁毒“防火墙”。

2月16日,党员志愿者深入东江镇村屯开展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以“走入每一村屯、敲响每一扇门、走访每一家庭、面对每一村民”的“四个一”宣传活动形式,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观看宣传片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让群众“零距离”认识了解邪教活动的违法性和反对邪教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

截至目前,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多份,宣传品1000多份,现场答疑1000多人次,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识邪、防邪、反邪的能力和意识,推动平安创建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党员志愿者到九圩镇安置点开展反邪教等法治宣传活动

党员志愿者利用六甲镇圩日开展反邪教等法治宣传活动

党员志愿者结合宣传展板向六甲镇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党员志愿者向东江镇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

党员志愿者到东江镇走村入户宣传反邪教知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