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三江:“二月二·龙抬头”反邪宣传我带头

2023-03-09 10:09:14作者:杨航聪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9日讯(通讯员 杨航聪)农历二月初二,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俗称“龙抬头”的日子。从今天起,万物生机盎然,新一年的农事活动即将开始,又称“春耕节”。在这天,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梅林乡举办“二月二·龙抬头”侗族大歌节。当地少数民族百姓身着盛装,通过唱侗族大歌、跳芦笙踩堂舞、抬官人游行等民俗活动,欢庆节日。三江县委政法委依托“二月二·龙抬头”侗族大歌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邪宣传员和志愿者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种类以及危害等相关知识。同时引导居民群众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柳州反邪”微信公众号,并开展“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增强大家远离邪教、抵制邪教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升了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识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平安三江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