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阳和工业新区开展反邪教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2-12-05 09:34:14作者:陈祎辉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12月5日讯(通讯员 陈祎辉)为了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发挥反邪教工作在新时代法治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广西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综治办于11月9日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对答题又快又准的参赛者送出反邪教纪念奖品。

本次知识竞赛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题型,以反邪教知识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系统随机抽取题库中的10题进行问答。“邪教组织往往打着什么的幌子骗人?”“发现有人散发邪教反宣品,正确的做法是什么?”“邪教的特征有哪些?”一道道反邪教知识题,引导广大网友坚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让反邪知识走进群众,融入到老百姓的生活中。

此次反邪知识竞赛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积极参与,参与答题的群众提高了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今后,阳和工业新区也将积极探索新时代下反邪教的宣传形式,最大限度地向辖区居民普及反邪教知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反邪教知识竞赛微信公众号

反邪教知识竞赛获奖通知

领奖照片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