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黄洞瑶族乡借力 “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2022-12-02 15:55:20作者:黄尉伦 盘雪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黄尉伦 盘雪)11月28日,贺州市八步区文旅局在黄洞瑶族乡组织“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活动,为进一步巩固黄洞瑶族乡反邪教宣传氛围,增强群众抵制邪教的防范意识,切实筑牢崇尚科学安全防线,黄洞瑶族乡文艺队用群众熟悉的瑶族方言,现场演绎方言版“反邪教宣传歌谣”。

活动除了表演节目宣传反邪知识外,还通过向到场群众发放反邪宣传资料,阐述邪教的危害,告诫群众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同时,也号召群众不仅要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提升识别与反诈骗能力,更要坚决反对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活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禁毒、宣传单张300余张、宣传礼品100余份,现场“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微信签名30多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黄洞辖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禁毒意识,营造出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