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仁义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12-01 15:33:27作者:罗树权 白珩燊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2月1日讯(通讯员 罗树权 白珩燊)为进一步增强师生识邪、反邪、防邪意识和能力,2022年11月22日,贺州市八步区仁义镇综治中心到仁义镇第一初级中学开展反邪教知识进校园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仁义镇反邪教志愿者以讲座的方式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介绍典型案例、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相关内容。同时,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单、结合PPT学习反邪教知识以及现场有奖问答,提高学生的专注力和学习热情,更进一步增强学生日常识别邪教和防范邪教能力;并提醒同学们遇到邪教要树立正确认识人生观、价值观,敢于与邪教做斗争,也要求同学们要做到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远离邪教,信科学,讲科学,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对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有了实质性认识,切实增强师生防范抵制邪教的能力和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