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万秀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小区活动

2022-12-01 10:14:50作者:杨小小 刘冬 叶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2月1日讯(通讯员 杨小小 刘冬 叶婷)为进一步营造浓厚防邪、反邪社会氛围,帮助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11月22日,梧州市万秀区城南街道在半山一品居民小区开展主题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通过反邪教宣传活动进小区,增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筑牢反邪防线。

反邪志愿者在发放反邪教宣传单的同时,还给居民分别从邪教的基本特征、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邪教非法活动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深入浅出阐述邪教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弄清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分辨邪教与宗教的区别,提高法制意识,增强居民抵制邪教的信念和决心。同时提醒居民,注意周边是否有邪教组织活动迹象,鼓励群众向社区提供有关邪教组织活动的线索。

此次反邪教宣传进小区活动共派发宣传折页及宣传小礼品200余份,切实提高了群众防范邪教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掀起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热潮,使大家掌握了辨识邪教的能力和水平,筑牢了群众反邪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