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梧州市在基层干部培训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

2022-12-01 10:13:52作者:尹晓璐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2月1日讯(通讯员 尹晓璐)11月21日至23日,广西梧州市2022年度新时代基层干部民族团结主题培训班在梧州市委党校开班。此次培训安排了加强反邪教工作,旨在提高基层干部对邪教危害的认知,警惕邪教对基层干部队伍的侵蚀,筑牢基层反邪第一线。

讲师通过PPT,以邪教典型案件切入,用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让学员认识到邪教背后血腥残忍的真相,加强学员对邪教的抵御能力,自觉抵御邪教侵蚀,提高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随后讲师介绍了我国邪教的主要表现形式和梧州市现阶段反邪教宣传工作的开展方式,让学员今后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反邪教工作。

防范邪教的意识对基层干部意义重大,是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的表现,是着眼准确把握新发展新阶段、抓好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民族团结,并建设好基层反邪“第一防线”的重要举措。

对基层干部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课堂,既是筑牢学员的安全思想防线,时刻警惕邪教对干部队伍的侵蚀,也是让学员将反邪教宣传带到基层工作中,融入到自身的工作岗位上,确保反邪教宣传不留死角。今年,梧州市委党校共开展了8期主题课,共有358人参加反邪教警示教育培训,为梧州建设一支“无邪”的干部队伍打下坚实基础,共同促进民族团结发展,建设法治梧州。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