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北部湾大学对新生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

2022-11-28 16:41:48作者:黄沈杰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钦州11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沈杰)2022年11月17日、18日,广西北部湾大学“2022级新生安全培训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应校方邀请,广西钦州市钦南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到北部湾大学开展反邪教、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主要对4500余名新生进行反邪教警示教育培训,传授反邪教知识。

北部湾大学“2022级新生安全培训会”在校大礼堂举行

授课民警通过精心准备的课件,详细讲解邪教的危害及邪教神化教主、蛊惑人心、操控信徒、聚敛钱财等手段伎俩,并结合本土案例重点讲解邪教将黑手伸向校园发展学生信徒的方式方法,学生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 ,时而报以阵阵掌声。

公安民警授课讲解反邪教知识

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在培训会上,共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单13500份,会场摆放20块宣传板报,公安民警为广大师生奉上一堂生动的校园安全教育课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识别和应对处置邪教能力,筑牢了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