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武宣县三里镇:乡村振兴与反邪法治宣传同行

2022-11-25 16:39:04作者:黄恩土 罗鼎昌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1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恩土 罗鼎昌)11月14日,来宾市武宣县三里镇人民政府借助乡村振兴文艺晚会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反邪教宣传活动。

晚会文艺工作者别出心裁,以山歌为载体,通过编唱“防邪、反邪、拒邪”山歌的形式,将反邪教知识巧妙地编进歌舞中,让群众在享受精神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晚会也在山歌大合唱中达到高潮。活动现场,三里镇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反诈防邪、禁毒知识宣传单,普及宣传平安建设及反邪教等相关知识。群众纷纷表示,反邪教歌舞听得过瘾,又学到了反邪教等知识,这样的演出应该多举办!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600多名群众观看,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反邪教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夯实了“平安三里”群众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