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武宣县桐岭镇:夜话广场齐筑反邪屏障

2022-11-23 10:29:03作者:黄恩土 覃金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1月23日讯(通讯员 黄恩土 覃金梅)为进一步提升和巩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强化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的思想意识,11月8日晚,来宾市武宣县桐岭镇到和律村委雅度屯开展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暨提升群众安全感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员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内容,引导群众不听邪教的宣传、不信邪教的谎话。倡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信谣、不传谣,警惕不法分子利用当前疫情特殊时期传播歪理邪说,切实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形成“全民齐参与,共建平安桐岭”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反邪教主题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为创建积极和谐健康向上的美丽桐岭提供了更好的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