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八步区江南街道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

2022-11-18 10:23:44作者:韦梁良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韦梁良)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营造辖区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形成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11月16日,贺州市八步区江南街道厦良社区开展了以“防范邪教 守护幸福”为主题的反邪教宣讲教育活动。

厦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观看反邪教音视频,发放宣传资料,向老年朋友讲解邪教的危害性、邪教骗人的手段、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知识,叮嘱他们要提高自我辨别能力,增强抵御邪教能力,对于邪教组织及其活动坚决抵制并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覆盖辖区群众6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反邪识邪拒邪意识,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会跟家人朋友分享今天所学知识,共同反邪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