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街道开展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11-18 10:23:44作者:叶娴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叶娴)为进一步浓厚辖区弘扬科学,反对邪教的氛围,加强青少年对邪教本质的认识,提高青少年反邪防邪的意识与能力,2022年11月14日下午,贺州市八步街道联合社工站、新宁社区到新宁路小学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街道工作人员首先向学生介绍了反邪教的基本知识,并通过播放视频资料的方式,展示了邪教的危害和青少年如何抵御邪教诱骗,最后以反邪知识抢答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学生对邪教的认识,增强防邪能力。“原来邪教的危害这么大呀,我一定会远离邪教的!”“我知道了遇见邪教要不听、不信、不传,及时举报!”“我要把宣传单带回家,跟爸爸妈妈一起看”……学生们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想法。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小礼品12份,向学生们介绍了青少年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方式与方法,提升了学生识邪防邪的水平。班主任表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能让学生们更深刻的认识到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恶本质,有助于为学生营造一个更加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这种活动很有教育意义,以后我们还要多开展。”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