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北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11-18 10:21:01作者:高晓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高晓华)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和深度,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11月4日上午,柳州市柳北区运输社区联合北雀路第三小学开展了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向师生们宣讲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基本特征以及邪教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等,引导学生面对邪教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宣传活动让学校师生深刻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欺骗性,有效提高了大家识别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净化了校园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