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八步区灵峰镇:多措并举推动反邪教宣传走深走实

2022-11-18 10:09:17作者:梁天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梁天培)11月14日,贺州市八步区灵峰镇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全面宣传反邪教宣传,反邪教理念深入校园课堂……反邪教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形成人人拒绝邪教、人人反对邪教的良好风气。

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机关。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职工防邪拒邪、自觉反邪的责任意识和专业能力,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通过本次宣传,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反邪防邪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在以后工作中更好地防范邪教、发现邪教、打击邪教,扛起责任勇担当,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反邪教知识宣传进村屯。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反邪教排查宣传工作,增强人民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在辖区三个行政村深入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进村屯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充分引导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一旦发现“涉邪”违法行为,要第一时间向党委政府、公安机关或村委举报。群众纷纷表示以后要提高警惕,保持清醒头脑,带动家人亲友一起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与邪教划清界限。

反邪教知识宣讲进校园。为建立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提高同学们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灵峰镇初级中学积极开展了“反邪教知识宣传”的主题班会教育活动。班会课上,班主任教师通过精心制作的课件,让学生们对邪教有了进一步认识,深入了解邪教的概念、组织形式、特点及危害,在生活中遇到应当如何处理,让孩子们远离邪教,提高保护自己的意识。同时教育学生如何正确认识和应对邪教,使学生从根本上了解了邪教的丑陋行为,帮助学生树立了自己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通过本次全面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反邪教意识和能力,普及反邪教法律知识,自觉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思想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