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融安县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2-06-24 18:10:13作者:彭潇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彭潇婷)为增强广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反邪教知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校园氛围。2022年6月22日,柳州市融安县雅瑶乡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为创建平安无邪校园奠定基础。

乡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宣传了反邪教基本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和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方法”等,帮助大家认清邪教骗人害人的罪恶本质,提醒同学们要珍爱生命,远离邪教。

此次宣传活动,使学生们认清了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提高了识别邪教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反邪教安全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