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东江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小区活动

2022-06-24 17:28:38作者:李凌萍 邹敏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6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凌萍 邹敏)为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提高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辖区内广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6月23日,桂林市七星区东江街道公共安全办联合朝阳社区在奇峰小筑小区文化广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咨询台面对面开展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资料)等多种形式,从邪教的本质、危害、如何抵制邪教等方面进行宣传,希望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邪教的本质是反社会、反科学的,其邪恶教义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的,必须坚决抵制。

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愿意积极争做反邪教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里等宣传反邪教知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问询20余人,参与群众500多人,营造了与邪教斗争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