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武宣县桐岭镇:反邪山歌齐声唱 助力反邪进万家

2022-06-24 17:27:52作者:黄恩土 覃金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6月24日讯(通讯员 黄恩土 覃金梅)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宣传的效果,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近期,来宾市武宣县委政法委联合县人民检察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桐岭镇以山歌传唱、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反邪教、禁毒、防养老诈骗等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山歌姐妹组合即兴创作、现场演唱反邪教主题山歌,通过山歌齐唱的方式助力反邪教宣传,揭露邪教的危害,在欢歌笑语中将反邪教知识唱进人民群众的心中。同时,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邪教骗人的手段、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等内容。

当天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500余份,宣传袋子800余个,围裙350条,解答群众疑惑问题60余次。山歌助力反邪教宣传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提高了群众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为构建平安桐岭奠定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