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迁江镇: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2022-06-24 17:24:28作者:巫柳银 吴春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6月24日讯(通讯员 巫柳银 吴春华)6月14日上午,来宾市兴宾区迁江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禁毒站到镇中心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禁毒、反邪教等集中宣传活动,强化源头防范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赶圩群众发放防范养老诈骗、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等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讲解常见的养老“骗局”、“投资理财骗局”、邪教的骗人伎俩、毒品的危害等内容,教育群众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倡导群众树立健康人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拒绝毒品的生活理念,针对如何防范邪教对青少年的侵害,提高反邪教知晓率,工作人员还特别向未成年人发放了反邪教宣传资料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同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相关案件线索,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询问100余人,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反邪教、拒毒防毒、防范养老诈骗意识和能力,形成共同预防养老诈骗、打击毒品犯罪和反邪教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