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万秀:抵制邪教侵害,守护少年成长

2022-06-24 17:16:19作者:叶婷 张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叶婷 张莹)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但认知比较浅,容易受邪教组织引诱、教唆。为有效增强青少年反邪教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近日,梧州市万秀区角嘴街道组织文澜路小学五年级学生在潘塘社区综治中心开展“抵制邪教侵害,守护少年成长”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在心理咨询师廖开伟老师的反邪教宣传教育课中展开,廖老师从邪教的起源、邪教的种类及如何防范邪教对青少年的侵蚀和危害等相关知识详细进行讲解。随后,角嘴司法所陈所长向学生派发反邪教宣传小册子,使学生了解防范邪教的基本知识及反邪教相关相关法律法规。学生通过学习宣传小册子和事例分析,再次加深了对邪教种类及邪教危害的认识。

最后,角嘴街道周部长教育学生们积极参与反邪宣传,争做家庭反邪宣传小使者。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用健康的行为抵御反邪的侵害。本次活动推动了街道、学校、社区三方联动,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反邪防线,营造了良好的反邪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