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富川:“三张牌”铸牢反邪堡

2022-06-22 17:38:28作者:唐泉冲 龙彦妃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6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泉冲 龙彦妃)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加强反邪教宣传力度,提升学生反邪教能力,营造人人参与反邪教的良好氛围。6月8日,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反邪教宣讲团联合莲山镇人民政府在莲山中心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打好“常态化宣传”牌

莲山中心校为加大邪教源头治理力度,组织学校教职员工通过朋友圈发布“对邪教说不”主题海报,印制纸质海报在校园内张贴,各年级出版“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黑板报等措施,宣传反邪教知识,推动反邪教宣传教育常态化实施全面落实。

打好“探索创新”牌

反邪教宣讲员结合学生喜欢漫画的特点,制作《科学妹与正道弟之反邪教》等内容的反邪宣传漫画,让小学生知道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和如何区分抵制防范邪教等反邪教知识。通过这种通俗易懂的形式让小学生了解反邪教知识,受到小学生的广泛喜爱,真正让反邪教知识入心入脑。同时还对各年级的反邪教小宣传员,奖励爱心书包。

打好“线上宣传”牌

富川瑶族自治县以学校为出发点,组织学校教职员工、学校学生开展“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同时,让同学们把学校反邪教警示宣传延伸到家庭,形成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促进反邪教宣传教育提质增效,铸牢防范和抵制邪教的坚强堡垒。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800多份,受益师生共计1084人次。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