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钦州市反邪教协会成立

2022-06-22 17:16:10作者:李贵福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钦州6月13日讯 (通讯员 李贵福)6月10日上午,钦州市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蓝群胜、市委政法委员陆海琼,反邪教协调科科长李芳连及来自各行各业的47位会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钦州市反邪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
  蓝群胜对新当选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确保反邪教协会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反邪教协会的成立,既是当前同邪教组织斗争的迫切需求,又是今后长期斗争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对反邪教工作高度重视,确保协会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二要求真务实,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协会在反邪教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市反邪教协会要充分发挥应有作用,广泛依靠社会团体力量,把人民群众的力量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在全市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反邪教工作局面。三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力。市反邪教协会要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广泛调查研究,掌握邪教动态,大力推进基层反邪教协会组织的建设,推动全市反邪教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据了解,钦州市反邪教协会是广西区第一个地级市级反邪教协会,是由市科技界、教育界、宗教界、司法界等社会各界有志于反对邪教组织的人士自愿组成的公益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反邪教协会的成立,将有助于壮大反邪教工作的群众队伍,有助于推动反邪教工作的开展。


会议现场


选举产生了市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

当选会长发言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蓝群胜作指示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蓝群胜为钦州市反邪教协会揭牌

钦州市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