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龙州县反邪教协会成立

2022-06-21 16:47:06作者:仇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龙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仇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团结龙州县社会各界有志于反对邪教组织的人士,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维护法律尊严,尊重宗教信仰自由,反对一切危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破坏法律实施和社会稳定的邪教组织,6月17日上午,龙州县召开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会议。

大会通过龙州县反邪教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龙州县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龙州县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在协会正式注册成立后,今后将着重发展单位会员,不断充实协会力量,形成强大全力,促进协会各项工作更有效开展。

龙州县反邪教协会成立,标志着龙州县反邪教工作进入新的里程碑,龙州县社会各界通力合作,适应新形势要求,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在全县形成强大的反邪教阵势,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