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山北乡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06-21 16:20:56作者:彭美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6月21日讯(通讯员 彭美琳)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营造浓厚的反邪氛围,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6月16日,贵港市覃塘区山北乡人民政府联合广西正大律师事务所、山北司法所开展普法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郑杏礼向学生详细详解邪教的本质和特征、邪教对青少年的影响和危害性、如何辨别和抵御邪教等内容,并通过讲解真实案例教导学生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在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抢答,加深了思想认识,有效提高在校师生辨别邪教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读本150份,切实提升了青少年们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与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牢固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